中餐時間到囉~!要一起訂中餐還是吃自己想吃的?

是不是文和路的美食都吃膩了呢?不想天天吃大口咬吐司

又不想湊外送費的你,記住這個網址一定會很喜歡

https://ezo.tw/ubereats

第一次訂還送你兩百!今天中午、晚上我想點...英布蕾 英式捲餅館

信昌三街日日良選 科技大樓店詠昌牛腱心麵ELECT
和興二街朝柴 肉蛋吐司專賣蛋糕外送
灣福路PHO88越南河粉地址
福德粥師傅 台北林森店壽司外送外送
福德粥師傅 台北林森店壽司外送外送
安樂Campus Cafe 站前店麵包蛋糕外送
腳臭很麻煩?快速除腳臭、腳臭改善這樣做
男子想靠手術找回性福 丁立文:治療前應三思
丁立文醫師幫你恢復自信雄風

▪ 網紅閃亮亮爆肝暈倒 曝病床照「肝指數飆高3倍」
陳立農錄製新歌「我夢見你」想抵家人,淚灑錄音室。圖/全球供應

圖/全球供給
陳立農錄製新歌「我夢見你」想抵家人,淚灑錄音室。

在現場拍攝時,有一幕需要他斜躺床上,躺著躺著還差點真的睡著,他流露固然歌名是「我夢見你」,但他曩昔這2年不休充分本身,結束灌音、練舞、拍MV等工作後,累到回家幾乎洗好澡就倒頭睡,所以很少做夢。圖/舉世供給

陳立農錄製新歌「我夢見你」想抵家人,淚灑錄音室。圖/環球供應
陳立農錄製新歌「我夢見你」想抵家人,淚灑灌音室。從偶像男團正式結業轉為小我成長,新歌曝光後,業內外人士對新歌的一致好評「和以前的印象完全不一樣,唱腔改變了,聲音更有氣力」、「技能氣味進步很大,有點不敢相信是陳立農!」。圖/環球供給
陳立農錄製新歌「我夢見你」想抵家人,淚灑灌音室。大西一街希臘美食生鮮外送
中山二路彼得好咖啡 古亭店德律風外送
成和二街子辣個人麻辣麵包蛋糕外送
竹田路Lucky Foot 義大利麵印度摒擋外送
安溪24磅自家烘焙咖啡蛋糕外送

▪ 「最有魅力的漢子」隔4年重回臺劇 一進場氣勢壓全場
▪ 不只楊祐寧 這些帥哥男星近些年也升格當爸

陳立農首張小我專輯前導單曲「我夢見你」暴光,唱腔顛覆以往,以逐步加重嘶吼體例唱出糾結感情,灌音時更淚灑灌音室,問到是否是有馳念的人?他坦言因工作沒法經常和家人相聚,將這份忖量投入歌詞的情感跌蕩放誕升沉中,但也不忘灑糖撩粉::「這兩年來最馳念的,應該是苦苦等待我全新專輯的粉絲濃糖吧!」

★更多新聞報道
▪ 《誰是被害者》/臺劇前段班,但別叫它作「神劇」
南香路Little New York Pizzeria 小紐約披薩店地址
中車路牛老邁牛肉麵館新北市外送
國祥街BookJo餐酒館麵包蛋糕外送
隘口七街一漾 Yearning Tea 合江店外送距離
布西路茶湯會三重文化北店日本料理外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